朕的裤衩去哪了

画大饼专业户/不定期失踪人口

【all叶】平角裤哲学

※先上个段子…这篇文特别三俗!!请大家一定做好心理准备!!


      国家队集训中心,游泳馆更衣间,方锐的粉底小碎花平角裤遭到了队友的疯狂嘲笑。

     面对嘲笑,方锐不屑一顾:“你们懂什么,这是爱的默契。”

     众人不解,直到叶修来到更衣室并且脱下浴袍,大家这才发现,叶修穿的是和方锐一模一样的平角裤。

     场面很热烈,民情很激愤,方锐很危险。

     叶修及时解释道:“这是我们队一帆给买的,兴欣所有男队员人手一条。”

     气氛顿时缓和,方锐逃过一劫,只有王杰希还觉得不对劲:“一帆是怎么知道你们所穿的码数的?”

     方锐不以为意:“他问我的呗,都是队友,问一句有什么好奇怪的。”

     叶修听罢一愣:“嗯?一帆没问过我啊。”

     众人笑容逐渐消失,王杰希语气严肃:“你要提高警惕,有时身边的人未必就像你想的那么纯良。”

     方锐发出“啧”的一声,叶修也面露鄙视:“你这种发言才叫危险,怎么着,是因为没人送你内裤所以羡慕嫉妒恨了?”

     “内裤是日常必需品,你们没必要想太多,其实从一个人所穿的内裤中,我们可以获知很多信息。”喻文州向门口抬了抬头。

     众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只见李轩走了进来,身穿一条印花平角裤。

     黄少天止不住地感叹:“连内裤上都印着虚空的队标,这到底是热爱之深沉还是人性之沦丧。”

     李轩很是尴尬:“不关我事,这是战队集体发的。”

     叶修站出来替他说话:“这我可以作证,因为吴羽策也有一条一样的内裤。”

     李轩大惊:“你怎么知道吴羽策的内裤是什么样!?”

     黄少天在旁边围观得很快乐:“你们看,李轩一副‘我被叶修NTR’的表情。”

     “不,依我看他这应该是‘我被队友NTR’的表情。”喻文州纠正道。

     黄少天:?

     面对李轩的质疑,叶修的理由也很充分:“之前我去虚空的时候,路过你们天台,看见吴羽策在晒衣服,所以才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知道得可真多。”王杰希稍微带了点阴阳怪气。

     “那当然。”叶修蹬鼻子上脸,“我不仅知道得多,还能猜到肖时钦今天会穿灰色格子的内裤,你们敢打赌吗?”

     没有人愿意在叶修面前立下flag,因此无人回应,但当肖时钦走进更衣间,所有人的眼睛立刻全都集中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“做什么?”肖时钦吓了一跳,下意识捂住浴袍的领口,但不等他做出防卫,其他人就冲过去把他的浴袍扒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真的是灰色格子的,你到底怎么知道的,总不会又看到了吧?”黄少天又是惊讶,又是怀疑。

     “其实,这是沐橙告诉我的。”叶修道。

     肖时钦顿时也是大惊,而且惊恐的程度远甚于李轩,他甚至吓得话都说不溜了:“你们什么意思?我和苏苏苏沐橙……我俩真真真的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!”

     “少年人,别怕。”叶修拍了拍他,“前几天你买的五条格子短裤到货,快递员把包裹送到保卫处,是沐橙替你签收的。以后在网上买内裤,记得不要让店主把商品名称和颜色标注在快递单上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肖时钦长出一口气,两腿一软差点坐地上,这时孙翔和唐昊走进更衣间,见到这俩人,叶修很快转移火力:“看看,年轻人就是有朝气,穿着人字拖沙滩裤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来游泳不穿这个,还能穿西装?”孙翔没想太多,走到衣柜前就开始换衣服,刚脱下沙滩裤,方锐就吹了一声口哨:“好骚哦。”

     黄少天捂着眼:“真是伤风败俗,你这种打扮肯定要被联盟封杀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怎么了,我哪里不正常?”孙翔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 黄少天指着他道:“我们这么多人都是平角裤,只有你是三角裤,而且侧面还带镂空的,这简直是骚零标配嘛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见过骚零穿什么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 黄少天立刻闭嘴了,但他的言语刺激已经达到了效果,孙翔的脸涨成了猪肝色:“那不是镂空,是夏季透气款!”

     “我听说有一篇研究报道,说喜欢三角裤的男性,有很大可能性都是基佬。”叶修道。

     孙翔目瞪口呆,不知所措,此时的唐昊已经把沙滩裤塞进旁边衣柜了,一听这话,当即抱着裤子跑到了最远处的衣柜,还不忘对他喊话:“我对你这样的没兴趣啊,咱俩的关系就止步于兄弟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这种穿大嘴猴内裤的人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这个!”孙翔怒摔拖鞋。在见证了一段友谊的迅速破裂之后,王杰希低声问叶修:“刚才那段话,你从哪里看到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没看到过,是楚云秀和我说的。”叶修道。

     “……那说实话,我很怀疑这个报道的真实性。”王杰希望天。

 

     等到一众男队员走进泳池的时候,楚云秀和苏沐橙已经游了好几个来回。

     “换个衣服这么长时间,我甚至怀疑你们在更衣室开群X派对。”楚云秀对叶修说。

     “没这回事,男更衣室的隐私,你们不会懂的。”叶修道。

     “我的确不懂,那你告诉我,周泽楷为什么穿着大红色泳裤?”

     叶修顺着楚云秀所指的方向看去,刚才更衣室里乱哄哄,也没人注意,现在一看,身穿红色泳裤的周泽楷处在一群深色泳裤中间,存在感确实过于强烈。

     “小周,你干嘛穿这么显眼的泳裤?”他走过去问。

     周泽楷看着叶修,思考了几秒钟说道:“本命年。”

     叶修不解:“你今年应该还不到24吧。”

     “算命的说,要提前过。”

     叶修乐了,他用手指勾住周泽楷的泳裤边缘轻轻向外一揪:“我觉得这样也挺好,就当你是个12岁的宝宝。”

     在周泽楷满脸通红的注视下,叶修回到楚云秀和苏沐橙这边,他发现这两人脸上全都写着无法直视。

     “罪恶滔天的男人啊,你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吗?”楚云秀揪着嗓子,仿佛快要窒息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苏沐橙握着叶修的手郑重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啥?”叶修望着两位女士,始终意识不到她们这样说的原因。

 

      游泳的时光很快过去了,但第二天,国家队就发生了一起性质极为恶劣的事件。

     “我内裤呢?我内裤被偷了!”方锐冲进休息室大呼小叫,满脸崩溃。

     “什么内裤?”有人问他。

     “就昨天那条碎花平角裤啊,我昨晚洗完晾在天台,今天它就不见了!”

     “丢个内裤不至于吧,说不定被风刮走了。”众人对此都不在意。

     “你们懂什么!”方锐急了,“这几天天气这么好,哪来的风?再说咱们这是封闭训练,外人进不来,万一是私生饭偷的呢?万一这个私生饭还躲在这栋楼里呢?光想想都觉得背后发凉好吧!”

     休息室里沉默了,大家发现方锐说的很在理,这时楚云秀提出了另一个猜想:“如果是私生饭,不会仅仅偷一条内裤。你和叶修穿的是同款,会不会有人把内裤认成叶修的了?”

     方锐的表情更加扭曲,不仅他,所有人脸上都浮现出或迷茫或愤怒或惊恐的神色,唐昊不解道:“你的意思是有人把方锐的内裤错当成叶修的拿走了?一条穿过的内裤,他拿去有什么用呢?”

     “你还是不要问了。”楚云秀十分痛心地制止了唐昊的好奇心,然后对其他人说:“在座的都是好同志,不管是谁,我希望他还能保有内心的良知。正好叶修现在不在,我就直说了,谁拿走了方锐的内裤,在今晚集训结束之前偷偷把内裤放回天台,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,不要给方锐和叶修添烦恼。”

     “可我不能当无事发生过!”方锐抓狂道,“那内裤我不要了总行了吧!”

     楚云秀安慰道:“不管你要不要,那人肯定得还,相信我,他此时应该比你还崩溃。”

     “大老远的就听到某人喊内裤不要了,真不要的话我扔了啊。”门外传来叶修的声音,紧接着叶修用手勾着一条平角裤,走进休息室。

     “你拿的这是……”方锐有点懵。

     “早晨睡迷糊了,去天台收衣服,看见这条短裤还以为是我的,刚刚在房间里看见我自己的,才反应过来拿错了。”

     方锐拿着失而复得的平角裤,差点喜极而涕。楚云秀唏嘘着对叶修道:“你知道吗,你的行为差一点让我们的队伍产生内讧。”

     叶修看了看楚云秀和方锐,又看了看满脸欣慰的其他人,还是选择把疑问埋在心里。

     这一天的国家队,气氛异常融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几天阴阳师活动好多,沉迷游戏……


评论(19)
热度(59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朕的裤衩去哪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