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的裤衩去哪了

画大饼专业户/不定期失踪人口

【all叶】铁窗泪

※依然是短段子,依然是沙雕向

※歌王黄少天翻车始末


      国家队聊天群,黄少天因为话太多被群主禁言了。

     这对黄少天来说无疑是酷刑,堪比进监狱。他看着其他群成员满屏骚话,自己又不能加入他们,急得直挠头。

     作为群主叶修此生唯一的知己(黄少天自称),他心知叶修是不会轻易把自己解除禁言的,于是他跑去求管理员喻文州。

     喻文州问他:“你还记得你是因为什么被禁言的吗?”

     黄少天想了想,自己是因为昨晚在群里说了句“我和叶修一起睡过”,然后引起其他选手的愤怒,一票人在群里吵得飞起,最后事件的中心人物叶修怒而将始作俑者黄少天禁言了。

     “我只不过说了句实话,后来乱吵的都是他们,干嘛只针对我。”黄少天辩解道。

     喻文州听后,脸上的笑容愈加温和:“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和领队睡过了,不如你先和我聊聊?”

     黄少天意识到自己来找喻文州就是个错误,此时此刻,他和喻文州多年来的队友情谊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
     告别喻文州之后,他蹲在树荫下面思考良久,发现去求叶修才是最稳妥的。

     “我好苦的,当时我偷偷去嘉世看你,被你在竞技场殴打不说,晚上还要和你一起挤在宿舍的小床上,结果现在他们抓着这件老掉牙的事不放,你还不为我说话,我被孤立得好惨哦。”黄少天对叶修诉苦,表情凄婉,神色惨然。

     叶修不为所动:“当初非要和我挤宿舍的明明是你,昨天群里带节奏的也是你,你还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黄少天不出意外地在叶修这里碰了钉子,但他没有放弃,他开始成天跟着叶修,不间断地对着他唱:“手里呀捧着窝窝头,菜里没有一滴油,监狱里的生活是多么痛苦呀,一步一个窝心头……”

     这首歌被路过的食堂经理听到了,食堂经理非常惶恐,觉得自己让国家选手们失望了,于是接下来几天,国家队的伙食全是大鱼大肉。

     在吃了好几天红烧肉把子肉梅菜扣肉酱油蒸肉之后,队员们已经到了闻到肉味都泛酸水的地步,为了全队身心健康,叶修不得已把黄少天从禁言小黑屋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 黄少天被提前释放,他得了便宜还卖乖,一天到晚蹭在叶修身边,给他端茶捶背,比贴身丫鬟还贴身,此举很快引起了其他人的不满。

     方锐是第一个忍不住的:“我说黄少天你能不能要点脸?整天扒着我们前队长不放,你居心何在?”

     “别叨叨,我和你们前队长睡觉的时候,你还在呼啸摸鱼呢。”黄少天反击。

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叶修正享受黄少天的捏肩服务,他舒服地眯着眼:“少天说的也没毛病。”

     方锐气到窒息,黄少天恃宠生娇,连走路都恨不得横着走,奈何有叶修罩着,谁也不能把他怎样。然而他这种嚣张的气焰终于还是碰到了铁板,不久之后的某个深夜,刷屏的黄少天再次被禁言了。

     群内众人纷纷叫好,黄少天跑去私聊另一位管理员张新杰:“干嘛禁我!快把我放了放了放了!”

     对面一片沉寂,第二天早上7点,张新杰准时回复:“你刷屏的消息提示音太吵,影响我睡眠。”

     黄少天不服,但这回叶修非常认同张新杰的做法,拒绝给他解禁。黄少天无处申诉,每当训练时间,他坐在电脑前,嘴里都在反复循环唱着《铁窗泪》:“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,手扶着铁窗我望外边,外边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啊,何日重返我的家园……”

     他这副碎碎念的状态大家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没人搭理他,除了肖时钦。

     肖时钦的座位正好挨在黄少天旁边,每天无间断接受魔音洗脑,他感觉自己的精神已经逐渐崩溃。

     “求你把黄少天放出来吧,我愿意替他进小黑屋。”肖时钦顶着黑眼圈找到叶修。

     叶修被肖时钦这副即将去世的样子吓得不轻,于是黄少天再一次被提前释放,有了这两次经验之后,叶修特意在群公告里加了一条:“本群不允许刷屏,违者禁言一个月。”

     这一次,被整治过的黄少天学会了收敛,努力在刷屏的边缘频繁试探,就是不逾越雷池。在和平了一段时间之后,这天晚上,苏沐橙和叶修跑出去吃宵夜,苏沐橙把两人吃串时的自拍发到群里,聊天群沸腾了。

     张佳乐痛心疾首:“孤男寡女深夜私会,成何体统!简直就是败坏社会风气!”

     王杰希表示赞同:“而且连个墨镜口罩都不戴就跑出去,一旦被粉丝拍到,肯定会引起误会,给队伍形象造成恶劣影响。”

     楚云秀趁机搞事情:“竟然背着我们偷吃,我建议把这个女人踢出群!”

     眼见群众呼声越来越高,苏沐橙为了保住群成员的地位,连发十几张叶修的私照,其中甚至还有叶修刚洗完澡穿着浴袍的照片,是明显的偷拍角度。

     管理员喻文州适时站出来平息事态:“这次苏队是初犯,大家就原谅她吧。”

     黄少天看着事件走向,总觉得哪里不对:“苏妹子这不也在刷屏吗,为什么不禁言她?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有本事不要存她发的图啊。”楚云秀一声冷笑。

     黄少天看着手机里刚存的照片,知趣地闭嘴了。

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国家队在瑞士一路征战,在这天的小组赛里,黄少天发挥出色,获得了MVP。

     赛后,叶修对黄少天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。黄少天志得意满,十分兴奋,当天训练结束大家各回各屋,他仍不忘在群里上蹿下跳。

     “太嚣张了。”王杰希表示了不满,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,会让flag高高挂起,小心下次单人赛被对面按着打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们这是嫉妒,嫉妒我得到了领队爱的鼓励。”黄少天使劲嘚瑟。

     “你还有脸说?”张佳乐怒了,“得个MVP看把你能的,死皮赖脸搂着领队要抱抱,你咋不上天呢?”

     舌战群雄是黄少天的强项,面对队友们的指责,他毫不退缩,正吵得起劲,张新杰说话了:“我认为我们有必要采取措施,让某些取得了一点小成绩就骄傲自满的队员意识到自己的错误。”

     黄少天一惊,他意识到自己刷屏一时爽,忘了群规。于是他仿照苏沐橙的做法,在群里连发了十几张自己珍藏多年的叶修私拍照。

     其他群成员的回复十分一致,全是一排大拇指外加一句“英雄走好”。

     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,他就紧接着看到群内消息:[您已被群主君莫笑移出该群]

     黄少天懵逼又不解,他厚着脸皮拦住叶修:“苏妹子发你照片你不管,这就算了,但是咱俩这么铁的关系,凭什么我发照片就被你踢了?”

     叶修表情复杂,欲言又止,最后他问:“那你先告诉我,你是什么时候拍了这么多我的私房照?”

     黄少天傻眼了,叶修慈爱地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小黑屋里温暖如春,希望你懂得怎样去成长。”

     围观的楚云秀适时地唱起歌:“不管应该不应该,自作自受真活该,可怜你可笑你成了负罪人,没有人理睬~”

     隔天,所有人都收到了来自领队的礼物——《铁窗泪》的音乐专辑。

     “这是做什么?”众人不解。

     “从今天起,我们的训练内容要加一项耐力训练。”叶修瞥了一眼角落处碎碎念的黄少天,语气深沉而严肃。

     “为了大家的精神健康,希望你们尽早适应这首歌,好让我们的队友早日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没头没尾地结束了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以前我的大学舍友经常在宿舍里唱“手里捧着窝窝头,菜里没有一滴油”,这首歌已经成为我们的舍歌之一www


评论(8)
热度(4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朕的裤衩去哪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